close

如果讓你寫下十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名字,

然後再將之一一刪除,

最後留下來的那一個人將會是誰呢?

是愛人,是父母,還是兄弟姐妹?

這是一個非常難作答的問題。。。

但是往往生命中,總是出現這樣的難題。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終究必須選出唯一一個最重要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很孤單,雖然有他在我的身邊,但是心依然很空虛。。。

 

原來每個人都長大了,

有自己的事情煩,有自己的工作忙。

當她坐在電腦前面,我跟她說話她卻聽不到時,

我終於明白她也擁有自己的世界了。

我們已經不再互相依賴,而是擁有各自的生活。

到那時,我才明白,當初她那寂寞的感覺。

對不起啊,是我先拋棄你的。。。

 

我突然很想念,以前小時候,互相依賴的我們。

我記得,每次打架,我們都會打到其中一個人哭著喊cut,而那個人往往是我。

我還記得,早上睡遲去上學時,我們都會一邊拼命地踩腳踏車,然後拼命地喘氣。

還有,放學下大雨時,我們會一邊拼命地騎,然後一邊大笑。

我們倆會不吃媽媽煮的飯,然後偷偷跑去外面吃東西。

我們會一起睡午覺,然後先起來的人一定會是我。

我們會一起吃宵夜,麵包夾雞蛋,再加一杯茶或美祿。

她會在我哭的時候哄我,然後說要幫我出頭。

 

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她容忍我的脾氣,接受我的懦弱。

甚至可以爲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她自己。

對不起啊,我現在才明白。

 

一個人,可以相伴另一個人多久?

真正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你的伴侶,父母,兄弟姐妹,還是朋友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一直覺得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一個人一輩子。

人,終究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

可是原來,我非常害怕孤單。

因為我是個依賴別人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依賴其他人了。

除了在課業上以外,我什麽事都在依賴別人。

而當我發現,很多事情必須要靠自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孤獨,很無助。

原來我什麽都不會。。。

 

我突然很想念那大大個肚子的他。

那個可以讓我依賴一輩子的人。。。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